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何勇出席委部机关传达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并讲话

作者(来源):,时间:2011/10/20 8:31:54

 

             何勇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

    10月19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副局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何勇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何勇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严明党的纪律,确保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加强对中央关于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和改进社会管理等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引导党员干部在重大政治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自觉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整治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和换届前突击提拔干部等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廉洁从政教育,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在全社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工作规划》和今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统筹谋划好下一步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工作,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 
    何勇强调,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要加强党的政治纪律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关键时刻和重大事件中经得起风浪考验。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严肃工作纪律特别是办案纪律和保密纪律,对失密泄密行为要严肃处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大兴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批评和自我批评之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树立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 
    张惠新、马馼在会上分别传达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干以胜传达了贺国强同志在10月19日上午委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副部长级室主任张立军、崔海容、耿文清、王铁,中央纪委秘书长崔少鹏,副部级巡视专员、副部级干部宁延令、刘卒、谢秀兰、滕久明出席会议。



来源:监察部网站
·上一篇:贺国强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下一篇:何勇在中央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工作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