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县信访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时间:2018/2/26 17:28:54

根据岱山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8年2月11日下午,岱山县信访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责任、攻坚克难,不回避问题;纠正“四风”驰而不息;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这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切实解决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普通党员干部也从“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行职责、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四个方面入手进行自我剖析,凝心聚力,强责任、勇担当、善作为,进一步推动班子建设和信访事业健康发展。本次会议由岱山县信访局党支部副书记郑小芬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第一纪检组副组长王鹏飞列席了会议。

会前,局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学习新党章,认真研读党员基本义务以及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县信访局局长夏明同志首先代表县信访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支部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并对批评意见作了回应表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鹏飞副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剖析深刻、效果明显,都能放开了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民主团结、相互提醒的促进作用,实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夏明同志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结束时指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剖析组织以及自身问题所在。夏明同志还指出,紧紧围绕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认真抓好整改,广泛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努力为“四个岱山”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岱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加强春节前后正风肃纪
·下一篇:县住建局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