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县经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时间:2018/3/1 15:59:27

根据岱山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6日上午,岱山县经信局党委在局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两学一做”联系领导童信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岱山县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忠达同志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结合学习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和全力打好“五大会战”、加快建设“四个岱山”部署要求,紧密联系班子实际,代表局党委班子报告对照检查情况,其他班子成员针对局党委班子提出意见。接着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 进行党性分析,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决议决定方面,对党忠诚老实,对党委织讲实话、讲真话方面,担当责任、攻坚克难,不回避问题方面,纠正“四风”驰而不息方面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方面进行了发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意见。

最后,“两学一做”联系领导童信宇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岱山县经信局2017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局党委班子在2018年的工作中,加强班子大局观念,加强机关内部文化建设,努力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干部培养、理论学习、活跃氛围上创新方式,发挥好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县城市管理局加强队伍建设,树立新的形象
·下一篇:中共岱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