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宣传教育--



浙江日报|岱山专业团队 提升巡察实效

作者(来源):,时间:2018/6/27 11:14:28

    “你好,我们是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现向你了解相关情况,希望你实事求是回答……”日前,在被巡察单位的办公室里,岱山县委巡察组专业团队,正对发现的一个重要问题进行进一步核实。

  今年的巡察工作启动前,岱山县通过全盘梳理点兵,组建了以纪检监察干部为主体,人大、组织、财政、审计等部门人员为补充的65人巡察工作人才库,并清晰标注每个干部的专业特长。根据每轮被巡察单位职能特点,为每个巡察组配备执纪审查、财务审计、党建、信访等专业人员,形成组长、副组长、联络员面上分析梳理,执纪审查、财政审计人员点上深入突破的7人标准化配备模式。巡察期间,巡察组成员有着各自清晰的职责,分设台账组、财务组、谈话组、信访组、机动组等工作小组,各小组各司其职,又灵活穿插,协同作战。(通讯员 夏菲菲)
        来源:浙江日报 2018-06-27
·上一篇:浙江日报|岱山:实名购票系统严防“四风”
·下一篇:我县开展第十四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