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派驻动态--



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监督项目验收“四个是否到位”

作者(来源):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时间:2018/7/11 17:13:12

                 

为使“项目建设”惠农政策落到实处,确保项目质量和效益,近日,第八纪检监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严格按照“四个是否到位”的要求,对岱山县农林水利围垦局组织的2017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项目——岱山县生猪健康养殖建设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监督。

一是资金使用是否真实到位。通过现场实地查验项目工程量,与计划申报内容、工程预算等进行对比是否一致,防止骗取资金行为的发生。

二是资料规整是否齐全到位。通过查看项目档案资料,按验收所需是否提供齐全,包括签字是否真实、票据是否合法等,防止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

三是项目建设是否一致到位。通过现场查看与照片对照,对开工前、施工中的照片与现实场所进行对比,确保项目建设的真实性。

四是专家评审是否公正到位。通过现场听取验收组专家对项目的评价,观察现场评审纪律,监督验收组专家按验收相关标准和要求,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客观公正的对项目作出评价。

·上一篇: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认真落实“三重一大”事项会议监督
·下一篇: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廉情分析淬利剑 直击问题强监督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