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县文广局:县影视演艺公司送廉政电影进文化一条街放映

作者(来源):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时间:2018/7/18 8:30:44

近日,县影视演艺公司在文化一条街为广大群众送上廉政影片,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群众的法纪观念。

活动首先播放了禁毒、安全生产等宣教片,接着相继播放了廉政影片《反贪风暴》和《决不饶恕》,吸引了附近几个小区近百位居民到场观影。通过廉政电影展播增强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社区气氛,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党员与群众、楼院邻里交流,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影视演艺公司将继续在全县各放映点放映廉政电影,全县各乡镇农村放映队也将进行同步放映。

·上一篇:县发改局(统计局)党委“五强化”抓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