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施静海赴岱东镇社区村开展调研

作者(来源):办公室,时间:2018/8/16 17:13:28

8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一行赴岱东镇北峰、涂口社区开展调研。

期间,分别与两个社区村的“三套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谈心,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社区村经济社会发展、党员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询问了社区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社区村的发展前景与社区书记做了深入交流。

               

一走进北峰村,施静海就对北峰村在小城镇建设中村容村貌的提升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听取社区书记对社区民情的汇报后,关切询问了社区的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流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就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党员素质良莠不齐和流动党员教育难、管理难等问题,施书记表示会把问题带回去与组织部门做进一步探讨。在工程管理方面,强调要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度,村监委要加大监督力度。针对社区村造血功能弱的问题,鼓励社区书记和村主任带领班子成员多动脑筋、多找路子、多想办法,利用好现有资金,为村民们带来长远利益。

                 

在涂口社区村,施静海充分肯定了村两委班子的团结协作精神,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G526国道拆迁等重点工作上,力破难题,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施书记指出,社区书记要当好领头羊,激励每一位班子成员的积极性,把党组织、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发挥出来,带领全村群众把社区村经济搞得更好。村监委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干部履职能力的提升。

·上一篇:我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下一篇: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项目监督 无惧“烤验”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