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派驻动态--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作者(来源):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时间:2018/9/4 8:58:10

 

8月30日下午,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7个综合监督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各综合监督单位上阶段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安排的汇报通报各成员单位信息报送及录用情况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及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对下一阶段重点任进行了部署要提高思想站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要准确把握政治定位,重视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每位干部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指出的问题,深入推进“再监督、再检查”,确保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强化工作标准,对照新版党纪处分条例,做到“提前学、深入学、边学边做”,强化履职责任,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把工作想得深一点、抓得紧一点,措施更硬一些、力度再大一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派驻机构第一协作片组开展机关作风效能协同检查
·下一篇: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教师节前劲吹“清廉风”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