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执纪监督--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局(统计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来源):,时间:2018/9/17 9:56:43

9月1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局(统计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金平宽,第一巡察组长於国平,第一巡察副组长虞全达出席会议,会议由发改局(统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红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巡察组长於国平反馈了巡察情况,客观评价了发改局(统计局)党委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又严肃指出了党委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县委巡察办主任金平宽传达了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下一步的整改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二是坚持点面结合,推进全面整改;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实效。

赵红波局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发改局(统计局)党委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力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反馈意见。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洗洗澡、治治病、优化政治生态的机会,坚决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彻底抓好整改工作。会后将及时召开专题党委会议,高标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人。将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全面修订完善局机关各项管理制度,在全局形成按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的管理格局。三是立足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发展改革工作。以“全年红”为工作主线,主动对照重大经济指标、“四个岱山”、“五大会战”等工作任务,精准发力重大项目、重大改革、统计创新、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抢工期、赶进度、保目标,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力争当自贸试验区主力军、排头兵。

 

 

 

·上一篇:县纪委出台《关于践行“八大行动”进一步助推清廉岱山建设的意见》县纪委出台《关于践行“八大行动”进一步助推清廉岱山建设的意见》
·下一篇:国庆长假期间 县纪委“四风”督查不休假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