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赴衢山开展调研走访

作者(来源):衢山镇纪委,时间:2018/11/30 14:37:30

近日,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静海一行赴衢山镇调研走访。施书记首先走访调研了通衢水产有限公司,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中美贸易战对我镇外贸企业的影响情况。

                      QQ图片20181121101314

随后,施静海书记走访调研了鼠浪社区,听取了社区村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党员队伍管理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汇报,询问了社区村两委班子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与村干部作了深入交流。施静海指出,社区村要努力探索发展集体经济有效途径,切实增强集体经济造血功能,促进集体资金资产的保值增值;村两委班子要提升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社区村要加强与上级政府部门的沟通,确保将各项政策落实到基层。

                 

最后施静海书记参观了衢山镇党委打造的“干部清廉体检室”,“人字形干部清廉体检”是设置在“干部清廉体检室”的一套智能化的廉洁测试系统,能对干部的廉政理论水平进行测试打分,并开出“体检报告单”,形成对全镇广大干部“严管厚爱”的氛围环境。

·上一篇:秀山乡三举措提升村监委业务能力和监督水平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以“三进”活动构筑礼堂廉政文化阵地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