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执纪监督--



节后第一天 督查促“收心”

作者(来源):,时间:2019/2/11 12:24:00

短信_副本

8点整,节后上班的第一时刻,一条来自高亭镇纪委的节后提醒短信发送至全镇机关工作人员手机上,第一时间提醒大家收假收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

高亭镇节后检查_副本

高亭镇纪委对全镇机关工作人员节后在岗及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确保乡镇干部做守纪“标兵”。

四组检查办证中心_副本

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立即投入到了紧张忙碌的工作中,通过不打招呼、不定时、不定路线方式,深入窗口单位等开展工作纪律明察暗访,重申各项纪律要求,促使干部克服“慵懒散”迅速“收心归位”,预防“节后病”。

衢山镇节后检查_副本

衢山镇党风政风行风督查组对机关干部上班情况开展督查,重点查纠机关工作人员懒散庸拖、精神萎靡,在位不在岗、在岗不尽责,工作不在状态等“节日病”,全方位、多角度查纠“四风”顽疾。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_副本

节后上班第一天,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向驻在单位全体干部发送提醒短信,帮助大家迅速收心投入工作,同时,对驻在单位工作人员节后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执行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确保新年新气象。

秀山,谈话_副本

秀山乡纪委在节后第一时间对乡镇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谈心提醒,督促全镇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迅速调整进入工作角色,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工作。

·上一篇:县纪委:抓住节点不放松 正风肃纪过廉节
·下一篇:县纪委严明纪律规范机构改革办公用房调整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