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宣传教育--



秀山乡纪委:猜廉政灯谜 庆元宵佳节

作者(来源):秀山乡纪委,时间:2019/2/19 10:20:23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廉洁是社会廉洁的基石”、“反腐倡廉,人人参与”、“扬廉政清风”…… 219日上午,秀山乡纪委在秀北社区广场、秀南社区广场开展“猜廉政灯谜、迎元宵佳节”活动。300余条元宵灯谜,把廉政文化教育与生动有趣的猜灯谜活动相结合,希望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将廉政廉洁理念融入传统元宵佳节,让清廉之风吹进家家户户。

 

古刹撞钟回声起(猜反腐倡廉术语)——打击报复”、“合同法(猜党纪党风名词)——统一的纪律”、“秋寒为儿女,裁衣裳(猜党建用语)——党委”……此次廉政灯谜活动以简短、通俗的文字为主,涵盖廉政知识、党建知识、党纪条规等,共有100余名党员及群众参加,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群众崇廉拒腐,传递廉洁正能量,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廉政知识、营造廉政文化,让辖区居民感受节日喜庆祥和气氛的同时,更能感受“廉政灯谜”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一股浩然清风。

·上一篇:县委政法委:小小卡片随身带 “纪律”二字记心间
·下一篇:履职手册送干部 清风护好廉洁路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