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他山之石--



深圳:开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举报专区

作者(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19/3/25 8:20:20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化的行动方案》的有关部署,近日,深圳市纪委监委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辟“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举报专区”,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接受群众举报。

  专区列明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包括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调门高、口号响,行动飘、落实差,把说的当做了、把做的当做成了;服务群众“门好进”“脸好看”,但“事难办”“管卡压”“推脱绕”;履职方面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出彩不想担责、满足于做表面文章,重显绩不重潜绩、重形式不重实效;督查检查考核名目繁多,过度强调留痕管理等问题。

 

  专区明确了三种举报方式,即“反四风随手拍”微信举报平台、12388举报电话及举报网站,市民群众可以通过任一种方式进行举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群众的投诉,我们将及时核查,确实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肃查处有关责任人,对典型问题将公开曝光。欢迎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上一篇:厦门:开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无需准备迎检资料
·下一篇:线上线下相结合 证人安全有保障 我省健全“扫黑除恶”群众举报机制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