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宏率队到我委督导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攻坚行动

作者(来源):办公室、案管室,时间:2019/4/3 19:24:11

41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宏率队到岱山县纪委监委督导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专项工作,督导组逐案听取了恶势力团伙以上案件介入核查情况汇报,通过审阅案卷、查找疑点,提出对策措施,同时对重点信访举报件处置情况进行了督导。

                

针对下步工作,陈宏副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县纪委监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作为检验攻坚行动实不实的重要标志,严查“关系网”“保护伞”,凡是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务必严肃对待、一抓到底、除恶务尽。二是要强化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着力抓好线索核查、重要案件查处和日常监督各项工作,做到对背后“保护伞”“关系网”没有查清的绝不放过,对背后腐败问题没有查清的绝不放过,对失职渎职问题没有查清的绝不放过。三是要协同配合。主动和政法机关加强协作配合,落实线索双向移送反馈机制、完善协同办案机制,着力解决好工作对接中的实际问题。四是要深挖细查。对辖区内出现的涉黑涉恶问题要认真研判,厘清问题源头,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在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攻坚行动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下一步,岱山县纪委监委将认真对照督导组意见,查找缺失和不足,努力把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研究好,部署好,落实好,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上一篇:县纪委:情景模拟淬炼笔录高手 锤炼执纪“看家”本领
·下一篇: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全面提升执行力 全力攻坚扫黑除恶“打伞破网”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