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头条新闻--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推动廉洁政府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作者(来源):今日岱山,时间:2019/5/7 10:48:45

近日,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琳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施静海等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我县聚焦清廉岱山建设,转职能、正风气、严纪律,全力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率跃居全省前20名,动态调整“最多跑一次”事项1394项,“跑一次”和“零上门”事项覆盖率分别达到100%40.5%54%的民生服务事项实现“一证通办”,群众办事不出岛基本实现。

周国岭指出,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紧扣清廉岱山建设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正风肃纪,着力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着力消除权力寻租空间,着力严防严惩重点领域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着力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廉洁政府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周国岭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立身之本和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战略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定不移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跑一次是底线、一次不用跑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为目标,倒逼减权放权,大力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推动改革走深走实;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决落实减税降费各项举措,提高公共资金使用绩效,从严监管政府投资项目,加强工程招投标监管,管好公共资源;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把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建立健全“四个体系”,全面实施政府“两强三提高”行动计划,加强学习,强化谋划,强化执行,提升工作质量,实现“弯道超车”。

 

·上一篇: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全面推开 车俊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等参观警示教育展
·下一篇:省法纪教育基地“升级版”正式启用 首次集中展示21名被查处省管干部忏悔书手稿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