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峰来岱山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来源):,时间:2019/5/31 11:05:57

5月29日至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峰到岱山调研,他详细了解了岱山重点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和清廉村居建设等情况,强调岱山在清廉村居建设中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特色明显,清廉文化形式多样、效果较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等陪同调研。

                 

周峰一行先来到衢山黄泽山油品储运贸易基地,在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后,对衢山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和政府服务企业举措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最多跑一次”的便捷。

                

随后,周峰调研了衢山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村居的推进情况,实地走访了瀛洲社区和打水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对衢山镇推出的“人字形”干部清廉体检及两个社区的清廉村居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峰指出,“人字形”干部清廉体检贴近基层实际,通过干部自学、自查、自纠倒逼学理论、懂党纪,对进一步提高干部廉洁履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创新意义。“瀛洲红帆”通过打造10+N瀛洲系列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从“后方”延伸到了“前方”,氛围营造浓厚,具有示范意义。同时强调,镇党委要不断厚实政治建设,强化阵地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班子领导要当好“班长”,带头抓经济建设和廉政建设,在坚持“两手抓”的同时要有特点、有亮点、有特色,并勉励乡镇基层干部把社区村建设得越来越好。

                 

530日,周峰一行到东沙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清廉村居建设、民营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实地走访了桥头社区和岱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周峰指出,东沙镇“清廉村居”建设从“一支队伍”“一本清单”“一个平台”“一项机制”“一系列载体”五个方面着手,特色鲜明,突出了监督工作抓早抓小,打通了纪检监察的“最后一公里”。在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最末端延伸方面,积极构建乡镇纪委、村监委、网格廉情信息员三级联动机制,特别是网格廉情信息员等机制的有益探索,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周峰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村级集体经济都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事情,要把发展产业放到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位置上,主动融入东沙汽配小镇打造的总体规划之中,立足镇村资源着力培育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在岱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周峰听取了目前企业经营、产品类型、出厂产量、员工待遇等相关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中美贸易战及国家减税降费对企业的影响,征询了企业需要政府提供的帮助等意见。

                

在岱山期间,周峰还实地考察了凉峙民宿和东沙清廉文化广场。

·上一篇:我县通报4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下一篇:全县警示教育月活动持续升温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