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衢山镇纪委:七夕共话好家风 廉洁齐家树清风

作者(来源):衢山镇纪委,时间:2019/8/9 9:04:37

七夕,除了浪漫之外,或许更应该读懂它所蕴含的家风意义,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为进一步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涵养清风正气,弘扬家国情怀,近日,衢山镇纪委和镇妇联在鼠浪村文化礼堂联合举办了“爱在七夕传承好家风”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6个村12对模范夫妻参加。

IMG_8002

分享家风小故事

IMG_8157

展示家规家训

    活动首先参观了鼠浪村家宴中心,家宴中心自成立以来,村两委会积极提倡村民节约操办喜丧等各类酒席,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活动在文化礼堂正式开始,镇纪委向在场的观众发放了廉洁好家风倡议书,号召广大家庭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正风反腐的行动中去,共同建设幸福清廉之家。模范夫妻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真实感人的家风小故事,每户家庭在便签纸上写下一句好家风家训家规,并粘贴在展板上。“勤俭持家善始善终”、“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家和万事兴,齐力共断金”……一句句家风家训充分展示了参与家庭爱国爱家、清廉和谐、向上向善的社会新风尚,为广大家庭树立了榜样。

本次活动,带动了广大家庭倡扬廉洁齐家的时代新风,引领全镇家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弘扬廉洁家风的行动中来。

·上一篇:迎70华诞 颂清廉新风
·下一篇: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嵌入式监督 向违规家教“歪风”亮剑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