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秀山乡纪委“三个到位”铸就纪律防线护航抗台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19/8/10 11:26:46

      为防御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保障全乡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秀山乡纪委发挥职能优势,早部署、抓落实、重跟进,铸就纪律防线全力护航抗台工作。

一是明确职责,工作部署到位。乡纪委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对乡机关、各村干部的纪律检查,清点干部人数,督促出差及请假干部第一时间回乡值班,确保各项防台抗灾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指出,将严肃追究擅离职守、值班不落实、抢险不力造成消极影响和重大损失的责任人的责任。

二是加强督查,重点应对到位。乡纪委积极参与安全隐患点、避灾安置点的梳理工作,督促乡党委制定防范措施,落实防范工作,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同时,组成督查小组赴村、安全隐患点、救灾安置点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对到岗到位、预案落实、人员安置撤离等情况进行不定期监督。

三是动态跟进,一线落实到位。乡纪委主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带领机关干部赴秀山小学安置点安置大桥接线、恵生海工工作人员213人,同时,在督查时要求各机关、村干部要严肃防汛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抓好安全隐患点的巡查不放松,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上一篇:岱山县衢山镇村镇建设开发公司聘用人员刘善根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下一篇:市纪委监委网站:引智借力补短板 打造派驻监督“升级版”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