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巧借“学习强国”东风深化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来源):县社管中心,时间:2019/3/28 10:45:31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按照县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县社会服务管理中心积极做好该平台的注册、学习工作,并借“学习强国”东风,深化中心党风廉政教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用结合。及时通过单位钉钉工作群推广“学习强国”平台,部署相关工作,明确学习管理员,注重学习时效和知行合一,教育中心党员干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中心党员政治站位,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截止目前,我中心“学习强国”注册数13人,其中党员数5人,实现在岗员工全覆盖。

二是坚持多措并举,点燃学习热情。随着“学习强国”平台的全面推广,中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依托学习平台各类板块,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进行个人自学、网上答题,并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中心,重点突出法纪专栏,通过分享法纪新闻、反腐漫画,深入学习宪法法律、党章党规等,引导他们认真反思,打扫思想尘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始终不越雷池一步,不越制度“红线”,始终清清白白做人,促使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三是落实长效机制,深化“两学一做”。“学习强国”平台的应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供了新的载体。中心将学习平台运用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日常学习、党员个人学习相结合,进一步落实学习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树立良好学风,增强应用学习平台推进党风廉政教育的实际效果。

·上一篇:县审计局强化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下一篇:我县以医疗健康集团建设为契机持续打造清廉医院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