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衢山镇纪委:将“清廉体检”向企业党员延伸

作者(来源):衢山镇纪委,时间:2019/4/15 14:32:31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来自浙江友联船厂党支部的十余名党员在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位于衢山镇文化中心一楼的“瀛洲清廉”党建示范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首先集中进行了“眼科”体检,观看了《不合格党员的20种表情》、《论一名党员的自我修养》等警示小短片,随后分批次依次进行“骨科”、“心脑科”、“外科”体检。

观看警示小短片

在“瀛洲清廉门”前,一名青年党员职工同亮起的绿灯合影,并领取了“新鲜出炉”的《体检单》,随后又郑重的将“廉洁承诺”粘贴到“廉洁承诺墙”上,“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的承诺赫然在目。“我的骨科得分才15分,有‘骨质疏松’的症状”,该名职工说道,“看来以后还得加强‘锻炼’啊!”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地点,安排在‘瀛洲清廉’党建示范点,通过开展别出心裁的‘清廉体检’活动,使广大企业党员立足岗位辛勤付出的同时,更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浙江友联修造船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纪检监察室主任泮玲玲在“体检”结束后表示。

据了解,本次“体检”为衢山镇企业首例主动来此开展以“清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企业、社区村等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树立了典型样板,对于推进“清廉衢山”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自去年底衢山镇实行“人字形干部清廉体检”工作以来,截止目前,来自镇机关、社区村的200余名干部已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清廉体检”,对于“体检”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查漏补缺”。下一步,该镇逐步向管委会成员单位干部、社区普通党员、镇属国企职工等对象拓展,力促全镇广大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做好大写的“人”,为清廉衢山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县纪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小水杯承载大期望
·下一篇: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小处着手做实做细监督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