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头条新闻--



徐鹏军外逃20年被抓获归案 我市职务犯罪追逃“清零”

作者(来源):,时间:2019/8/22 7:59:57

2019年8月19日,在舟山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办公室的统一指挥下,经舟山市纪委监委、舟山市公安局的不懈努力,外逃20年的中国银行舟山市分行原员工徐鹏军于19日晚被抓获归案。这是我市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抓获的第1例也是唯一一例因涉嫌职务犯罪外逃的人员,从而实现了追逃“清零”的目标。

徐鹏军,男,1972年出生,案发前,系中国银行舟山市分行信用卡部员工,涉嫌贪污犯罪,1999年1月携款潜逃。1999年2月,舟山市人民检察院对其以涉嫌贪污犯罪立案侦查。2000年3月,其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监察体制改革以来,该案移交至舟山市纪委监委办理。

 

图为监委工作人员向徐鹏军宣读监察立案决定书

针对徐鹏军的追逃,在省追逃办的统筹协调下,市追逃办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建立由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精干力量组成的追逃专案组,通过合成作战,分析研判案件,进而取得追逃工作的重大突破。

市追逃办负责人表示,徐鹏军的归案再次体现了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坚定决心,下一步我市将不断筑牢堤坝,切断腐败分子的出逃之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上一篇:浙江15497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教育培训
·下一篇:【礼赞70年】从独立自主到“四个自信”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